close



吃瘦身餐是減肥的一種方法,它輕松簡單實施起來方便容易快速減肥方法,十分適合一些比較懶的減肥人群。今天就在這裡告訴大家幾種可以快速排毒甩脂的瘦身餐制作方法,想要學習的朋友有就來看看,真的可以輕松變瘦哦。

將白菜切成短絲狀,准備好蔥姜蒜末;在熱鍋中倒入適量的油,用蔥姜蒜爆鍋後,再放入白菜絲翻炒一下,煮出湯後加水和米飯,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將米粥熬粘為 止;出鍋前放入少量的鹽。使用白菜粥減肥法,要連續喝2-3天,最好不超過3天,否則會影響到新陳代謝的速度。喝粥減肥日結束之後瘦身,飲食不用太過於嚴格限制,只要多餐少食即可。白菜粥減肥法,可以減重2斤左右。

准備材料有苦瓜、新鮮鳳梨、香菜梗、雞腿、檸檬、紅蔥酥、鹽、胡椒。將苦瓜切半、去掉囊,放入水中煮,一會過後,用冰塊冰鎮;取出後切成長片狀;雞腿要去 皮放入水中煮(取代電鍋蒸造成的堅硬肉質)約20分鐘,取出冷卻後,將雞腿肉撕成絲狀;香菜去葉,將梗切段;新鮮鳳梨切成三角塊狀;把檸檬擠汁;將苦瓜、 絲狀雞肉、鳳梨放入碗中;拌入紅蔥酥、香菜梗;往材料中添加鹽、胡椒及檸檬汁充分拌勻之後即可食用。去皮的雞肉是低熱量又有助於增加飽腹感的肉類食品。和 鳳梨、苦瓜一起煮不僅非常美味,還能達到非常好的減肥效果。

准備一半巴掌大小的仙人掌和雞蛋清2個。將仙人掌上邊的刺拔掉,外面青皮用刀削掉,切碎後,放入到蛋清中拌勻,再將約30ml的蜂蜜放入鍋中適當加溫起黃 泡,然後拌炒即可。一周服用三次以上就可達減肥降壓的好效果。仙人掌的粘液質性寒味淡,能行氣活血,消諸痞。蘋果酸促進胃腸蠕動。三萜促進多余脂肪迅速分 解,並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腸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內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