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維生素,最近的一次實驗中,研究人員找來減肥方法了 96位女生分成兩組,其中一組在26個星期內不斷補充多種維生素、鈣等。實驗表明,不斷補充維生素的族群比另外一組明顯消瘦。“當人很想吃東西的時候,其 實有可能是因為她們在不斷尋找更多能量的補充。”紐約Presbyterian院長Louis J Aronne解釋道。“盡管維生素的大量補充並不是一個有根據瘦身的減肥方法,但的確可以減少一些對食物的渴望程度。”

餐廳用餐調整座位,下班後出去小酌一杯或是出去吃飯,一定會讓你胃口大開導致吃過多。如果避免不了應酬的話,不妨在吃飯入座的時候動些小腦筋。桌子的正中央一定會是放主食的地方,如果人坐在比較靠邊的位置,對於夾取食物會造成不便,進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關燈睡覺,關燈睡覺可以讓身體變得比較輕盈。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在全暗的空間內睡覺老鼠比那些在光線非常充足或是微暗的光線下睡覺的老鼠更瘦。不必內疚,吃過一頓大餐後,不用快速瘦身太自責。一直處於節食階段的人會用大吃大喝來釋放自己的壓力,而那些壓力就是她們遇到減肥瓶頸造成的。

少看電視,一個成人每天會在電腦或者電視前至少呆5個小時。當瘦身餐研 究人員使這些人看電腦或者電視的頻率降低50%的時候,她們每天會比平常多消耗119卡路裡。吃對零食,未經過加工的食物需要更多的能量來分解和消化它 們,當你在吃的時候,其實是在消耗更多地卡路裡。像是把主食從白米飯換成粗糧,想喝果汁的時候不妨吃個蘋果。堅持下去,將會看到非常驚人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