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養生湯

材料:干山藥、蓮快速瘦身子、百合、桂圓干各瘦身15 g,芡實、大棗、玉竹各10 g,白糖1-2大匙。

做法:

1、鍋中倒入3杯水,放入除桂圓干之外的所有原料,以中火煮開,改小火熬煮20~30分。

2、放入除桂瘦身餐圓干之外的所有原料,以中火煮開,改小火熬煮20~30分鐘。

3、加入桂圓干繼續以小火煮2~3分鐘,最後加入白糖煮勻,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瘦身tips:這道湯彙集多種涼補藥材,美容滋潤的同時,又健脾益氣、清潤肺。
減肥方法
赤小豆銀花湯

材料:山楂15克、赤小豆200克。快速減肥冰糖、金銀花各適量。

做法:

1、將山楂、金銀花同入鍋內加水適量煮20分鐘。

2、濾去渣,入赤小豆同煮至爛熟,放少量冰糖調味即可。

瘦身tips:赤小豆利下去火,與金銀花搭配,更是達到涼補清熱的功效,山楂解飽消滯,所以此湯是絕快速減肥方法對能滅脂肪的。

蘋果銀耳瘦肉湯

材料:瘦肉400克,蘋果1個。蜜棗、銀耳、胡蘿蔔、鹽各適量。

做法:

1、瘦肉切厚片;蘋果去心切塊;胡蘿蔔切塊。

2、在鍋中加入約6碗水,放入瘦肉、蘋果、蜜棗及胡蘿蔔煮開後,再用中小火燉約30分鐘。

3、將銀耳洗淨、泡軟,在起鍋前20分鐘放入鍋中。最後加適量鹽,即可上桌。

瘦身tips:蘋果和胡蘿蔔不用去皮,因為果皮營養很豐富。但蘋果籽容易上火,一定要去掉。此湯易將味道釋放出來,能清人體內熱,所以煲好後不僅湯好喝,瘦肉味道也很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