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防火性能

  影劇院、歌舞廳、禮堂、多功能廳、體育館毛氈等公眾集聚的活動場所吸音材料的防火性能是至關重要的。聚酯纖維吸音板經國家防火檢測中心對防火參數的檢驗,結果表明具有較好的防火性能,符合國家標GB8624B1級要求。達不到環保要求。

  二、清潔簡便性

  除塵容易,維護簡單。灰塵及雜質,用吸塵器和撣子輕彈即可。較髒處也可以用毛巾加水和洗滌劑擦拭。

  隨著制氈業和時尚的發展,彩色羊毛氈作為一種環保材料漸漸得到人們的熱愛。毛氈時尚工藝文化已經延伸到世界各個角落,從人們日常使用的手包,服飾,甚至滲透家紡等和人們舒適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的行業中。毛氈的可塑性和環保性已經被流行界設計師認可。

  現在大眾生活中任何方面,任何內容,任何事情更或者任何心情都可以與時尚工藝共融。衣服,鞋帽,背包,裝潢裝飾都可以很時尚,而彩色羊毛氈已經攝入到這些領域了,自然也與時尚緊密聯系著。彩色羊毛氈的刻花用在各種時尚包包方面也很廣泛。可以雕刻裁剪成錢包 電腦包,背包,手包等等環保的包包。

  彩色羊毛氈手工藝的興起應用很廣泛,我們可以在生活中看到的,電腦包 錢包等彩色羊毛氈包包;手提毛氈墊 鼠標墊 水杯茶杯墊等彩色羊毛氈雕刻花工藝品墊;彩色羊毛氈鑰匙鏈,飾品,禮品盒等等。

  三、吸音性能

  聚酯纖維吸音板和其他多孔材料的吸音特性類似,吸音系數隨頻率的提高而增加,高頻的吸音系數很大,其後背留空腔以及用它構成的空間吸音體可大大提高材料的吸音性能。降噪系數大致在0。8~1。10左右,成為寬頻帶的高效吸音體。經過高溫的壓制以後變成類似羊毛氈一樣的質感。ktv環保吸音板哪裡生產。

  四、產品多樣

  聚酯纖維吸音板有40多種顏色,可以拼成各種圖案。表面形狀有平面、方塊(馬賽克狀)、寬條、細條。板材可彎成曲面形狀。可使室內體形設計更加靈活多變,富有效果。甚至可以將藝術畫通過電腦復印在聚酯纖維吸音板上。經過高溫的壓制以後變成類似羊毛氈一樣的質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