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透明石英管軟化的軟化點為1270度,石英管在1200度使用時不要超過3小時。

  2、本管式爐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客戶通氫氣,除通非氫氣含量在極限爆炸濃度以外,如果客戶需要用管式爐通濃度在爆炸濃度以外的氫氣,一定要做好安陶瓷全措施,通氣體時爐管石英兩端不要站人,如果通氫氣請采用不鏽鋼管,由於不鏽鋼的熱傳導系數比石英大,因此不鏽鋼兩端需要水冷,否則O型圈溫度過高無法密封。

  3石英舟、 保持爐管內清潔衛生,爐管內不能殘留與SiO2反應的物質,燒物料時,為了使爐管的使用壽命更長,不要直接把物料放在爐管上,用舟型坩堝盛著。

  4、加熱時爐管內請務必放氧化鋁爐塞,一邊放2個,共4個,兩邊爐塞最裡端距離可以在450mm左右(因為HTL1200對開式管式爐的加熱段長度為400mm),如果不放爐塞,爐管兩端溫度較高,法蘭裡的O型圈無法承受較高的溫度,使得氣密性不好,爐管兩端放上爐塞有利於形成均衡的溫場。

  5、加熱時爐管內請務必放陶瓷爐塞,否則爐管兩端溫度較高,法蘭裡的O型圈無法承受較高的溫度,使得氣密性不好,放爐塞與爐子的兩端有利於形成均衡的溫場。

  6、透明石英管的耐溫度與其純度有關系,純度越高,耐溫就越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管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