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租賃期間所有的售後服務由服務商提供。

  2、有效減少固定資產投資。

  3、分批投入資金,有效降低投資成本。

  4、增加企業資金的流動性。

  5、資金作堆高機為運營費用支出,節省相關稅收。

  6、避免設備的技術陳舊風險。

  1、租賃的優勢

  分批投入資金,有效降低投資成本,有效減少固定資產投資。縮減人員編制降低管理成本,把煩瑣事情交給別人去做。整體項目外包,省卻管理煩惱。季節性、階段性或短期生產量大而需增加堆高機時,不必要把資金用在臨時的需求上。

  2、租賃形式

  一、短租:按堆高機的實際作業量收費。雙方確定收費標准和服務條款。

  二、長租:以月為租賃結算單位。我們僅提供堆高機和堆高機正常使用所需的維修保養,其餘的由承租方負責。

  三、包業務制:我們提供堆高機、司機、燃油、堆高機的維修和保養等。以月為結算單位。不需多次尋找供應商及談價。

  四、項目承包:對倉儲、物流項中古堆高機目進行總承包,由我們提供項目負責人、堆高機、司機、燃油、搬運人員等,以實現企業的精簡管理。

  五、以租代購:由用車單位指定堆高機品牌、型號,由我公司負責購買,再租給用車單位使用,雙方約定租金和租期以及維修保養等相關事宜,在租賃期滿後,堆高機的所有權歸租賃者所有。

  六、回購返租:為省卻企業的維修、管理和成本等,專注企業的核心業務,可將企業的堆高機設備經評估由我們購回,然後租賃更合適的堆高機,以實現企業技術更新,適應企業的發展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