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品三菱刀片,關於刀片型號及材質相關的內容,文字非采用印刷方法,所以文字周圍會出圈毛刺現象,就如噴墨打印文字或類似絲印文字的效果,有毛刺現象的文字共有三處:

  1、背面的3處 規格文字描述處,(如此型刀片的APMT1135PDER-H2 VP15TF CAK73 FM3704Z8AM217)等字樣;

  2、刀片盒一側端面的規格描述文字;

  而仿制三菱刀片由於標簽全部采取印三菱刀片刷方式,則全部字體銳利清晰,但標簽整體顏色上不如真三菱鮮豔!

  二、正品三菱刀片表面看上紫中泛紅,色澤豔麗,隨著光照方向的不同(在光照充足的情況下從不同的方向觀看刀片),顏色會從深到淺略有漸變,類似人民幣防偽圖案,仿制三菱刀片或顏色發紅,或顏色發暗,或邊緣紅,中間暗,色澤不鮮豔!

  三、正品三菱刀片反面一有白色的菱形狀基體(大部份為類菱形狀,但形狀不一定全部相同,還有的形狀超過刀片兩對角,從而形成不規則的多邊形),反面有清晰可見的磨削痕跡,與刀片直邊約成十幾度夾角,而且白色基芯顏色統一,且比較發亮,仿制品很多沒有此白色基芯,或是顏色較暗,或是磨削痕跡與真品三菱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