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倉儲是現代物流的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

  倉免螺絲組合架儲對於物流系統的重要意義我們還可以從供應鏈的角度來進一步認識。從供應鏈的角度,物流過程可以看作是由一系列的“供給”和“需求”組成,當供給和需求節奏不一致,也就是兩個過程不能夠很好的銜接,出現生產的產品不能即時消費或者存在需求卻沒有產品滿足,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建立產品的儲備,將不能即時消費的產品儲存起來以備滿足後來的需求。供給和需求之間既存在實物的“流動”同時也存在實物的“靜止”,靜止狀態即是將實物進行儲存,實物處於靜止是為了更好的銜接供給和需求這兩個動態的過程。

  2、倉儲能對貨物進入下一個環節前的質量起保證作用

  在貨物倉儲環節對產品質量進行檢驗能夠有效的防止偽劣產品流入市場,保護了消費者權益,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生產廠家的信譽。通過倉儲來保證產品質量主要要進行兩個環節:一是在貨物入庫時進行質量檢驗看貨物是否符合倉儲要求,嚴禁不合格產品混入庫場,二是在貨物的儲存期間內,要盡量使產品不發生物理以及化學變化,盡量減少庫存貨物的損失。

  3、倉儲是保證社會再生產過程順利進行的必要條件

  貨物的倉儲過程不僅是商品流通過程順利進行的必要保證,也是社會在生產過程得以進行的保證。

  4、倉儲是加快商品流通,節約流通費用的重要手段

  雖然貨物在倉庫中進行儲存時,是處於靜止的狀態,會帶來時間成本和財務成本的增加,但事實上從整體上而言,它不僅不會帶來時間的損耗和財務成本的增加,相反它能夠幫助加快流通,並且節約運營成本。在倉儲貨架的必要性的時候已經談到過倉儲能夠有效的降低運輸和生產成本,從而帶來總成本的降低。

  5、倉儲能夠為貨物進入市場作好准備

  倉儲能夠在貨物進入市場前完成整理、包裝、質檢、分揀等程序,這樣就可以縮短後續環節的工作時間,加快貨物的流通速度。

  隨著我國經濟獲得了快速發展,現代物流理念的引入,也使得各行各業中的倉儲形式趨於多樣化,因此倉儲設備也走向多樣化。倉儲貨架、堆垛托盤、普通貨架、移動式貨架、重量貨架、駛入式貨架、高層貨架、自動化立體倉庫等物流設備設施已普遍應用於各個企業。這其中,具備效率高、存儲密度大、取貨自由、技術成熟等特點的優質貨架,博得了眾多用戶的普遍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