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救援和出險的介紹:

  1、一旦您所租的車輛出了狀桃園機場接送況,不能正常駕駛,您需撥打預訂中心的電話通知救援,救援人員會電話與您聯系。如在電話裡能夠解決,救援就會在電話裡告訴您如何排除故障;如在電話裡不能夠解決,救援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您所在的位置,為您排除故障。

  2、一旦您在外出險,您首先需要撥打122電話通知交警前來處理,交警需出據一張事故責任判定書,這張事故責任判定書是保險理賠的依據,然後您再撥打預訂中心的電話保險,由預訂中心通知保險部,您只需等保險部聯系您協助辦理保險理賠業務。如果您是在居住小區裡,或是在非交通管理部門管理的範圍內出險,您需要向當地安委會要一張證明。

  3、事故修理費在300元以下的由客戶自己支付;300元——1000元之間的由保險全部賠付;1000元以上的由客戶支付20%的加速折舊費,其余部分由保險賠付。

  二、經濟的租車的小竅門:

  如果您是出游用車,最普通的車型價格為200元/天,要是開車在近郊玩兒上一圈,也很劃算。如果您要開車去外地,您必須先告知門店,並交相應的長途附加費、購置附加費證明的押金,以保證在外地的不時之需。非會員每天限駛260公裡,超公裡收費因車型不同收費不同。如果您肯定會超公裡數,您可以提前告知門店,會以會員價收取超公裡收費。

  租借汽車四不要訣

  一、上車前簡單詢問車輛狀。租借到車輛後,首先要了解目前的車況如何,特別是操作系統是否靈敏,哪些地方容易出現問題應特別注意,尤其是直接影響行車安全的制動、轉向、燈光等。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燃油、冷卻液、潤滑油、制動液及傳動系統主要部件等。必要時還應試行一段路程,以熟悉和檢查離合器、油門、制動器和發動機的工作情況,發現問題應及時向車主說明。特別是向汽車租賃租借的車輛,更需仔細檢查,即使是一些細小的毛病也要說清楚,不能草草地看上一眼就將車開走,一是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二是減少退車時出現的麻煩。

  二、進入駕駛室後,先要調整好適合自己的駕駛座位置,然後從左向右熟悉每一塊儀表的作用及操作件所在的位置。為了掌握好儀表和操作件的位置,一是可以閱讀車輛使用手冊,對照手冊所示,一一弄清楚,特別是進口車,輔助儀表較多,一下子難以弄明白,更要認真查看。二是在沒有手冊的情況下,可直接向車主了解,以防在駕駛中亂找亂摸而分散注意力。特別是每個檔位、喇叭、雨刷器、燈光開關、自動門鎖、儀表及各種警告信號燈的開關所在的位置。

  三、上路前應親自動手操作幾次前面講到的操作件,這不僅有助於記住它們的位置,而且還可以檢查它們的工作情況,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行車中發生操作混亂。比如燈光控制開關,有的是擰的,有的是拉的,有的是推的;倒車檔有的是直接推的,有的是先往下按,然後再推的;雨刷器開關有的在方向盤上,有的在儀表板上……這些都需要通過實際操作幾下,才能應用自如,避免出行後駕駛中失誤。

  四、啟金門租車動車輛,仔細察看儀表和警告信號,前幾步弄清後,還應在發動機運轉的情況下,仔細觀察各種儀表及警告信號裝置的運行情況,特別應注意裡程表和燃油表、發動機水溫表、機油壓力表及電流表的指示情況。很多車輛已經使用警告取代了各種儀表指針,應小心觀察閃爍的警告信號燈,熟悉它們的位置、用途及工作情況。儀表板上顯示的每一個信號,都在提醒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總之,租借車輛時要多幾分小心與謹慎,切不可草率行事,既要從安全角度出發,對自己負責,也要從愛護車輛角度考慮,對車主負責。不能只為圖一時瀟灑,不管不顧,開起車就走,一但發生事故,將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租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