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裝修的汽車美容店,店門口的三棵樹木台南磁釉鍍晶被破壞,僅留下台南汽車美容殘缺的樹干。近日,福州市民周女士向本報968111反映:在倉山區建新中路麒麟苑小區旁,三棵原本郁郁蔥蔥的大樹被商家擅自修剪,周邊的草坪也被破壞。了解到,正在整修的商鋪為“福建中升汽車服務有限彙車行金山店”,倉山區園林執法中隊相關表示,他們也已接到舉報,對商家處以3000元罰款,並責令其限期恢復綠地原貌。

接到市民舉報後,昨天下午,來到了倉山區麒麟苑小區旁的建新中路公交車站。在公交車站後,看到,綠地上的三棵樹僅留下殘缺的樹干。據周邊居民介紹,這三棵大樹原本郁郁蔥蔥,但汽車美容店開始裝修後,就遭到了破壞。

看到台南冠彰磁釉,這家汽車美容店還在施工,店門前一塊草皮已殘破不堪,經過雨水浸泡,顯得泥濘不堪。上前詢問樹木怎麼會被破壞,店內的工作人員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並表示“已經交過罰款”。

隨後,從倉山區園林執法中隊了解到,他們也接到了相關舉報,並前往現場查看,因為未經審批修剪樹木,商家被處以3000元罰款。據介紹,接受處罰的商鋪為“福建中升汽車服務有限彙車行金山店”。執法隊員表示,三棵樹木還有存活的可能,他們已下發整改通知書,責令商家限期恢復綠地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