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桌上朋友來借錢,囊中羞澀的顏台南磁釉某只能拒絕。酒後他靈感一現,拿著刀就出去搶劫。近日,省無錫市北塘區人民法院審結了這起搶劫案,顏某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付出了四年刑期的沉重代價。

“75後”顏某在一家汽車美容店打工,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多,但每個月工資只有1800元,是個名副其實的“月光族”。今年7月13日傍晚,顏某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飯桌上朋友說沒錢花了,讓顏某借點錢給他。但顏某自己也沒什麼積蓄,只好老老實實告訴朋友說自己也沒錢,無法借錢給他。

兩人台南汽車美容的飯局一直吃了很久,從晚上6點多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2點多鐘。飯局結束後,顏某一個人離開了。他邊走邊想,台南冠彰磁釉朋友想借幾個錢自己都沒錢借,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就琢磨著怎樣才能快速撈錢。看著凌晨時分空寂的大街,一個大膽的想法逐漸出現在他的腦海:干脆找人搶點錢算了!

顏某隨身帶著工作時給汽車玻璃貼膜所用的美工刀,他手裡攥著刀,四處尋找作案目標。當他走到江尖水利樞紐大橋附近時,看見4個女孩坐在一起,他悄悄靠近前去,將美工刀架在了坐在最靠邊上的一個女孩子的脖子上,惡狠狠地讓女台南汽車磁釉孩交出錢來。其他三個女孩受到驚嚇,四散跑掉。被美工刀威脅的女孩不敢反抗,把包丟給顏某,趁顏某去撿包的時機趕緊逃跑。顏某追了幾步就沒追了,返回頭拿了包趕緊溜之大吉。

顏某搶劫的包中有150元錢和一個iphone4手機,他將包扔掉,自己用起了手機。幾天後,公安機關將正在汽車美容店玩手機的顏某抓獲。

北塘法院經審理認為,顏某采用暴力方法,當場搶劫公民財物,其台南磁釉鍍晶行為已經構成搶劫罪。法院判決顏某有期徒刑四年,並處罰金三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