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為什麼會怕冷?

  1、內分泌失調

  女性的血月子中心推薦管本台北月子中心身比較細,肌肉量也比較少少,所以不易在體內產生熱量。怕冷是與女性內分泌有密切的關系,所以有許多媽媽產後因為內分泌失調而變得怕冷。

  2、自產後護理之家律神經紊亂

  產後新媽媽還沒有完全適應照顧寶寶的生活,對於新生寶寶的領域是處於未知的世界,所以生怕孩子有什麼月子中心事情,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生活環境的變化帶來了一定的壓力。所以體內調節月子中心溫度功能下降,就容易怕冷。也有部分媽媽是因為甲狀腺功能低下而變得怕冷。

  婦產專家表示,怕冷的原因有很多種,本身並不是產後疾病或月子病的一種,只是怕冷的新媽媽體內血液循環會變差,所以會引起各頭痛、肩痛等疾病。所以覺得自己怕冷的新媽媽,要盡早預防。

  產後怕冷如何調理?

  1、身體保持溫暖

  冬天要注意防寒防風,不要著涼了。飲食上盡量不要喝冰的果汁、水果茶或茶水、吃生冷蔬菜,這些都會使身體變冷,應避免攝取。穿衣上,要脖子和腹部和腳脖子部位要注意保暖。

  2、讓自己放松

  新媽媽可以擠出一點時間在睡前泡個熱水澡,或者進行深呼吸,還可以做點簡單的體操,總之想辦法讓自己放松。如果配合呼吸活動活動身體,肌肉也會變得放松,血液循環也會變得通暢,這樣,會感到身體內部逐漸發熱,就不那麼怕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