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產後長痘的原因

  1、內分泌失新莊月子中心推薦調

  新媽媽產後經常長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激素水平的變化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被堵塞,排泄不暢,加上細菌感染,痘痘就產生了。

  有些媽媽產前不長痘,產後卻長痘長得厲害。有些媽媽產前長痘,產後可能會好。一般來說,在醫生的指導下通過確定內分泌失調原因,調整內分泌,然後進行必要的調理是可以防治長痘痘的。

  2、情緒相關

  生過寶寶後,痘痘多會長在嘴巴周圍,而且有腫痛的感覺。從中醫上來說,長痘除了是內分泌的失調的原因外,還與情緒壓力和睡眠受到影響也有關。另外,也不能排除坐月子滋補過頭的因素。

  特別要提醒身體本就比較燥熱的新媽媽,不要大補,以免體內火氣過大,引發痘痘,甚至通過奶水影響到寶寶。

  二、產後去痘怎麼辦?

  1、飲食

  多吃蔬菜和水果及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韭菜、芹菜等綠葉蔬菜,以保持消化功能正常,防止便秘新莊月子中心。不吃容易誘發痘痘的食物,如花生米、咖啡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另外,新媽媽還要注意如果臉上容易出油,這也是體內容易缺水的表現。所以臉部需要補水,身體也要多補水。

  2、洗臉

  勤用溫水洗臉,選擇性質溫和的潔面乳,不使用偏堿性的潔面劑,建議新媽媽使用含"綠茶成分"的潔膚果膠。

  3、起居

  新媽媽產後要注意心理保健,不要出現情緒起伏大,精神壓力大,要保持愉快而樂觀的心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自己也要抓緊時間休息,充足的睡眠也是皮膚保養重要訣竅之一。

  4、護膚

  每日潔面後要及時擦上補水不含油分的面霜,不能使用含油脂多的化妝品和粉底霜。如條件允許,可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采用含有中藥調理成分的護膚品。

  愛帝宮月子中心美容師建議洗完臉後使用鎮靜醒膚水,然後將含有白柳樹精華和葉綠素精華的粉末連同薰衣草精華與左旋維生素C放在保濕凝膠中,充分混合後塗在臉上,這樣效果會更好。板橋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