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

  “服務式辦公室”起台北辦公室出租源於20世紀70年代末期的美國,是辦公室出租的最高級形式,是以服務性為主的全新辦公出租方式。“服務式辦公室”在歐美國家又稱“商務辦公室”,也可以稱作快捷辦公室,或者直接被稱為商務中心。是指每間已裝修完畢,配有辦公家具,可供出租的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為客戶提供盡可能完整的辦公體系,除了為客戶提供辦公地點、辦公家具、用品、設備等硬件外,還提供人員與之相匹配,包括秘書、翻譯、會計、接待等,甚至提供住宿。“服務式辦公室”是一種集商務中心、行政、酒店於一體的辦公模式,這種辦公模式對我國傳統辦公模式的顛覆和創新將是革命性的。

  特點

  服務式辦公優勢:“服務式辦公室”完備周到的服務,靈活的辦公方式,減少了對企業非核心業務、資金的消耗,增加了企業資產的流動性,降低了企業投資風險。

  與傳統意義上的辦公室相比,服務式辦公室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

  辦公空間靈活機動:服務式辦公室的獨立分隔的辦公單元區最小可提供1人起用的面積空間。目前服務式辦公室的租賃空間一般按人數計算,內側的辦公單元基本為1人~5人,外側稍大,但大部分也在10人以下。

  這種租賃方式比較適合剛剛起步的,可擴大也可縮小。

  租賃期限伸縮自如:服務式辦公室的租期可以是1個月至24個月,也可以是台北商務中心幾個月起的不斷續租,租約的長短完全取決於和企業不同的商業計劃與目的,且無需承擔任何的賠償責任和損失。

  傳統辦公室租期一般為12個月至36個月,若租賃期內擅自解除或違反合同、不履行合台北會議室出租同,業主將沒收全部押金,有時租客還需承擔額外的相關經濟賠償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租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