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孩子對於顏色較為喜歡,家長朋友們新竹系統家具在給兒童房貼壁畫時不宜過於花俏,以免使人心亂、煩躁;也不可貼武士戰鬥士類的圖案,避免孩子產生好勝鬥勇的心態。

  2。房間內應要保持整潔,也要教會孩子學會整理愛惜房間,如若不然長期下來會養成散亂之生活習慣,不利孩子發展。

  3。 兒童房內的地板應以木質材料為宜,地板不可鋪長毛地氈,易患支氣管炎病。

  4。臥室內的書桌不可衝門,也不可面對新竹室內設計廁所、浴室竹北室內設計等,久而久之對於發展不利。若是無法避免可以用屏風或者的植物化解。

  5。當然臥室內的床不可直衝大門,床位也不可房梁、吊燈之下。

  6。房間內光線很重要,良好的采光可以給孩子一個開朗活波的心態。但是書桌不宜面向窗戶,強烈的光線使人心煩,也不可坐靠陽台之落地窗。

  7。 兒童房內牆壁的竹北系統家具顏色不宜過於花哨,玩具等最好不好扣住或鎖住。

  小朋友是最純潔的天使,但也是最容易受到無形的傷害,所以家長在布置兒童房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全面,一點疏忽都可能妨礙小朋友的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