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生活的改善,汽車已是每個台南磁釉家庭都可以擁有的交通工具。現在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不僅在於“行的方便”台南汽車美容,也要求“行的漂亮”,汽車定期美容護理已成為汽車消費台南冠彰磁釉的重要內容之一。而作為汽車後市場的一部分,汽車美容業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經調查,有60%以上的私人高檔汽車車主有給汽車做外部美容養護的習慣;30%以上的私人低檔車車主也開始形成了給汽車做美容養護的觀念;30%以上的公用高檔汽車業開始定時進行外部美容養護。高達2000億元的市場需求卻因相關行業的空缺而遲遲得不到滿足。在這樣的市場背景下,南京萬通汽修學校的汽車美容裝潢精英專業應運而生。

汽車美容裝潢精英專業的特點在於學習時間短、投資小、回報率高,而南京萬通汽修學校在傳授汽車美容技能的同時還開設了店面的選址、設備的采購、營銷、管理等相關課程,並建台南汽車磁釉立創業示範店以便更直觀地指導學生創業。在學生創業期間,學校還會安排專家團隊進行專業的輔導,創業後還有老師親自上門進行指導。盡最大努力保證學生創業無憂。

畢業於南京萬通的朱強、陳衛國、應長榮等學子都成功創辦了自己的汽車美容裝飾,現在他們的生意十分紅火,平均年營業額均在80萬以上。

選擇南京萬通汽修學校的汽車美容裝潢精英專業,只需要60天,幫你開啟激動人心的創業之旅台南磁釉鍍晶!高價值、高利潤、高回報的汽修美容事業從南京萬通開始,借助不可估量的市場發展潛力,讓你搶占商機、創造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