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日上午10時許,一名工人在為濟南窗簾城盛世東方油漆裝潢工程行布藝廣場粉刷外牆時,不幸從頂層摔落,經搶救無效後死亡。

  8日13時30分左右,來到盛世東方布藝廣場的事發現場,大廈右側一堆黃土上還有零星血跡。黃土旁邊散落著一雙黑色布鞋,一頂黑色鴨舌帽,一塊兩側綁著寬繩的木板以及一個摔得變形的油漆桶。

  一位商戶告訴,大約10點時有人墜下,之後就來了救護車,把人拉走了。

  隨後,趕到濟南軍區總門診部。咨詢台一位護士介紹,上午確實有一名從高空墜落的油漆工送到這裡,但經搶救無效,不幸死亡。

  一樓一條通道的盡頭,死者被放在手推床上,死者的妻子站在一邊,悲痛欲絕。她說丈夫姓李,今年33歲,和她一起從泰安來到濟南打工。兩人平時都是各干各的活,她也不知道這次雇用丈夫的施工方是誰,也不知道丈夫有沒有和對方簽訂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