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居住建築室內設計

  主要涉及竹北室內設計住宅、公寓和宿舍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前室、起居室、餐廳、書房、工作室、臥室、廚新竹室內設計房和浴廁設計。

  2、公共建築室內設計

新竹系統家具  1) 文教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幼兒園、學校、圖書館、科研樓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門廳、過廳、中庭、教室、活動室、閱覽室、實驗室、機房等室內設計。

  2)醫療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社區診所、療養院的建築室內設計,具體包括門診室、檢查室、手術室和病房的室內設計。

  3)辦公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行政辦公樓和商業辦公樓內部的辦公室、會議室以及報告廳的室內設計。

  4)商業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商場、便利店、餐飲建築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營業廳、專賣店、酒吧、茶室、餐廳的室內設計。

  5)展覽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各種美術館、展覽館和博物館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展廳和展廊的室內設計。

  6)娛樂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各種舞廳、歌廳、竹北系統家具KTV、游藝廳的建築室內設計。

  7)體育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各種類型的體育館、游泳館的室內設計,具體包括用於不同體育項目的比賽和訓練及配套的輔助用房的設計。

  8)交通建築室內設計。主要涉及公路、鐵路、水路、民航的車站、候機樓、碼頭建築,具體包括候機廳、候車室、候船廳、售票廳等的室內設計。

  3、工業建築室內設計

  主要涉及各類廠房的車間和生活間及輔助用房的室內設計。

  4、農業建築室內設計

  主要涉及各類農業生產用房,如種植暖房、飼養房的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