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在制作畫冊時,教大家辨別畫冊印刷紙張質量的好壞,這估價單印刷 台中個是大家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據了解紙已成為人們今天離不開的生活必需品,它作為印刷的載體,由於造紙的原料各異,設備和加工技術的參差不高,使得紙質有千差萬別,而作為印刷行業的廠家或者商家,采購紙張時應怎樣合理地鑒別紙質,使自己的畫冊印刷品作到物盡其材,各盡其用呢?掌握和了解一些紙的結構、性能、成份,我想有一定的益處。下面分析紙張質量的幾點鑒定方法。

  方法一:印刷紙鑒定的方法除眼觀

  好的紙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紙的表面是沒有草模、沙粒、裂口、洞眼等毛病,好紙不一定特別白,但手感卻非常好,感覺其薄厚的均勻、光滑細膩、不粗糙,用手掌在紙上撫摸時,有撫摸到玻璃表面一樣的感覺,柔和而挺刮,菜單印刷台中這樣的紙一般常用在印刷票證等方面。

  方法二:通過抖紙和蘸墨試紙的方法

  抖紙就是把紙拿起來輕輕地抖動,如果抖動的時候發出唏哩嘩啦的聲響,而且手感像報紙那樣僵挺,那麼這種紙一定比較脆、柔性差,若用於印刷書法和繪畫方面的書刊、其效果應較差,如果紙抖動起來綿軟不脆、聲音很小,具有綿中有框,硬中有柔的感覺。蘸墨試紙就是用毛筆飽蘸墨汁後,輕輕地在紙上點一下,好紙的反應是吸墨快,擴散均勻,墨緣無鋸齒狀,容易控制,干得快,等墨三聯單印刷 台中汁完全滲透到紙纖維後,再點上第二次,墨干之後,出現層次效果分明,墨跡清晰。紙質差的紙擴散不均勻,要麼一一大片,吸水性差,墨汁滲透不進纖維,這種看似很光滑,但印刷效果不一定好,要麼一一大片,不容易控制,而且著墨的邊緣出現鋸齒狀的痕跡。這種紙質很差,紙薄和紙的構制原料低劣。

  總之,選擇好的紙質對畫冊印刷質量的控制送貨單印刷 台中很重要,只有控制好畫冊才能給企業帶來更好的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