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轉移印刷:印色先印在一種媒介物上,再由媒介三聯單印刷 台中物轉移至承印物上的印刷方法。

  2。木刻水印:也稱木版水印。將制圖分刻成若干塊印版,然後用水溶性圖畫色料印刷的一種傳統工藝。

  3。石版印刷:簡稱石印。用石頭作印版的平版直接印刷工藝。

  4。珂羅版印刷:又稱玻璃版印刷。用厚玻璃塗布感光層,用陰圖曝光形成不同的吸水性。利用油水互斥原理印刷。

  5。謄寫版印刷:手抄腊紙油印。

  6。銅鋅版印刷:又稱凸版圖版印刷。用銅版或鋅版作印版的印刷方法。

  7。樹脂版印刷:用樹脂、尼龍等作印版的印刷方法。

  8。紙基版印刷:用紙作版材的小型平版印刷。

  9。輕印刷:又稱辦公印刷系統。用照排、小型膠印機,小型裝訂機械的印刷系統。

  10。網絡印刷:網絡印刷這一概念於2005年引入中國,是應用網絡提供印刷服務的解決方案,客戶使用個人計算機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印刷品。

  特種印刷

  所謂特種印刷,就是通過特種設備、特種技術來印刷那些常規設備和技術不能印刷的產品和介質。能進行這種印刷的設備主要有:絲網印機,凹印機,平版UV打印機,UV膠印機。

  除普通紙張印刷外,其他承印材料的印刷幾乎都可劃歸特種印刷範圍,如金屬薄板印刷(印鐵)、貼花印刷、軟管印刷、玻璃容器印刷、集成電路板印刷。

  除常規的印刷方式(膠印、凸印、凹印、絲網印刷)外,其他印刷菜單印刷台中方式也都可以劃歸特種印刷的範圍:如靜電印刷、熱轉印、噴墨印刷、電磁印刷、立體印刷(含全息印刷)和盲文印刷等。

  除使用常規油墨外,使用其送貨單印刷 台中他特殊油墨(如防偽油墨)的印刷方式幾乎都可以劃歸特種估價單印刷 台中印刷的範圍。如使用玻璃、陶瓷、搪瓷印刷油墨,金屬印刷油墨,防偽油墨,熱轉印及水轉印油墨,導電油墨進行印刷的印刷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