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性化的課程設置安排

  與中國一澳洲留學代辦樣,澳大利亞的中學也是澳洲留學由六年組成,不同之處在於,澳大利亞的初中為4年(7-10年級),高中為2年(11-12年級)。從澳大利亞的高中課程談起,興趣是學習的最大動力,對於初出茅廬的高中生來說,課程選擇首先結合自己的專業特長和興趣愛好,選擇較易發揮和把握的專業,這樣可以學得澳洲留學費用比較輕松,盡快適應陌生的留學環境,使得心理素質逐漸增強,也可增加父母的自信心。絕大多數的澳洲高中會提供100多門高中課程為孩子提供選擇,學生除了選擇必須課程外,可以根據今後想發展的方向和興趣愛好去選擇選修課程,在學習的同時也滿足的興趣需求。

  二、更早了解澳洲大學教育,升入世界名校幾率更大,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資源

  本科的學習,對於土生土長的澳洲學生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更何況是留學生。留學澳洲高中,使學生通過高中階段的磨礪,對老師的授課方式、評估體系有了真實的體會,特別是對中國學生及其不熟悉的學分制下如何選課有了相當的了解,進入大學更能如魚得水。

  另一方面,澳洲高中畢業制度又可以雙重選擇,讀完11年級後,除了學生們可以按照正常的課程去選擇12年級外還可以選擇澳洲名校的大學預科課程,升學入讀優秀大澳洲遊學學的幾率更高。

  三、語言要求較低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作為國內的初中畢澳洲大學業生或者高中在讀學生,是可以不用考雅思就可以申請澳洲高中的(部分精英私立中學需要提供aeas或雅思成績),為了更好地幫助學生過度和適應學校的學習,澳洲中學為國際學生安排20周左右的語言課程,而且這個語言課程一般是必須入讀的。而高中畢業後直接申請澳洲大學,一般需要提供6-6。5的雅思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