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G激光切割機

  這套設備是植釘機目前激光切割機行業性價比最好的一款金屬切割機,主要市場針對於加工要求不是很精確的中小企業,取代了之前的線切割、數控衝床和一些小功率的切割設備。YAG激光切割機的價格便宜,維護成本低廉造成了這套設備的效率較低、操作運行比較復雜,必須經過專業的激光知識培訓才能上崗。

  CO2激光切割機

  CO2激光切割機是比較特殊的一種激光設備,它能同時對金屬和非金屬材料進行加工,對於一些亞克力板材、PVC板,甚至連木板都可以進行加工。而且加工速度很快、表面很光滑。由於兼顧了金屬和非金屬材料,CO2激光切割機的價格比較高,後期的維護成本也相對的困難些許。

  光纖激光切割機

  光纖激光切割機是CO2激光切割機和YAG激光切割機的創新產品,它的優點在於加工速度快、精度高、表面光滑、免維護、節約成本。也是最環保的金屬激光切割機,主要針對高精密和對於加工效率有一定要求的廠家。此款產品只能加工金屬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切割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