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叉滾子軸承具有普通軸承沒有的優良性能,能夠同時軸承承受徑向負荷、軸向負荷及力矩負荷等所有方向的負荷;滾子與軌道表面成線狀接觸,軸承能夠承受重負荷而彈性變形很小。同時,交叉滾子軸承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小外形安裝尺寸,並保持較高的剛性,且具有很高的精度,這些都是其他軸承所沒有的優良特性。

因此,交叉滾子軸承非常適合並被廣泛應用在如工業自動機器人、工作機械及醫療設施等,需要剛性高、緊密及高轉速下仍能確保精確的場合下。

  近年來,隨著國內工業自動化程度的大幅提高,各種原來由人力來操作完成的工作逐漸由各種高度智能化、自動化的設備完成,尤其是在一些高危環境、高精密度要求或者依靠人力無法完成的工作,出現了大量機械手或者機械臂、機器人等自動化設備。而交叉滾子軸承就是大量使用在這些自動化設備的關節部位和旋轉部位。

洛陽普瑞森精密軸承有限(PRS)自從2003年開始涉足高精密交叉滾子軸承,經過近十年的積累,產品線包括十大類,近千種型號,且備有大量現貨,徹底打破國外軸承的壟斷,在國內占有大部分市場份額,為國內工業自動化的高速發展添磚加瓦,為民族工業的崛起盡綿薄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