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結婚回禮,就是婚禮結束後新人送給喜餅禮盒來賓的小禮物,也代表了新人的一份心意。

  結婚回禮可以是喜糖,也可以是新人親手制作的糕點等等。不過如今不僅婚禮拼創意,就連婚禮回禮也足夠體現新人的良苦用心。

  在這一點上,明星們可謂花足了心思,不僅要有好彩頭,更加注重禮物蘊含喜餅推薦的幸福寓意。他們對賓客的態度與關懷無不體現在這一小小的禮品上。一起去看看大牌明星們都選擇什麼作為婚禮的回禮吧!你會發現,其實,明星也是老百姓,他們的婚禮回禮大多數都是非常實用的回禮。

  結婚回禮也叫結婚伴手禮,其實是民間流存已久的一種結婚風俗。相傳婚禮辦完以後數個月,參加了婚禮的親戚朋友都需要到主人家的居所拜會一下,主人家便 需要買點東西或自制甜點糕餅贈予親友以答謝他們的到訪,這份心意便稱之為“回禮”了。現在的禮節已經不用這麼麻煩了,在結婚的當天,到場的親朋好友都會得 到一份准備好的小禮物,比如說印著你們婚紗照的謝卡,或者徽章,最簡單的結婚喜餅方法就是發送喜糖。根據不同的中式喜餅區域,回禮也有所不同。另外,將回禮親手送到對方手中最為妥當。如果采用郵寄的方式,則最好在包裹中附上一封感謝信件。

  結婚回禮:喜筷等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婚禮在不丹舉行,這個神秘的國度與宗教淵源頗深,因此兩人的婚禮和回禮也獨具宗教特色。最引人注目的是這一對喜筷,有“成雙成對”、 “快快生子”的美好寓意。另外,還有一個銀質小藥盒,上面裝飾宗教圖案,但內含的兩粒“仙丹”能起死回生的說法是否屬實就不知曉了。

  結婚回禮:喜餅、醬油

  這次Ella所挑選送給親友共享的喜餅,也與Selina結婚時使用同一家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是廠商特別請日本設計師團隊打造,不像一般市面上的喜餅紙盒包裝,而彌月禮盒是采用高雅精致的瓷器。此外Ella覺得婚後更能體味到生活的五味雜陳,就像醬油,有點鹹,有點澀,但卻是必不可少的調味料。因此結婚回禮裡還有醬油等調味品。

  結婚回禮:黑白訂制對杯

  黑人和範範的伴手禮是一對黑白配的杯子,也有“成雙成對”的好寓意,也應和範範、黑人這對黑白配新人,對杯非常切合主題,實在很用心。

  結婚回禮

  Tips

  1。小巧:作為回禮的禮品不宜過大,要方便客人帶回家,不占地。

  2。好保存:一定要注意回禮的保質期,特別是食品類和護膚類的回禮,若保質期很短豈不是浪費了心意。

  3。不易碎:易碎品在你購買的時候就很不方便,更別說賓客們往家裡帶了。如果送出去的時候已經有彌月蛋糕損壞就更不好了。

  4。有心意:禮品選擇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寓意好是重中之重。一定要選擇有吉祥寓意的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