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堆高機作業時,其的安全距離,是為多少?此外,堆高機,其是俗稱還是學名?

  這兩個問題,由於具有一定的專業性,所以,將由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來給出專業答案。

  堆高機作業時,其的安全距離,是由車輛車身長度,以及貨叉長度來決定的。一般在堆高機上,都會堆高機有標示的,以便大家能清楚明白。至於堆高機,其是為學名,是屬於特種設備中的。

  2.堆高機標准門架與二級門架,有哪些區別?

  堆高機標准門架與二級門架之間的區別,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認為,主要是為:

  首先,它們在名稱上,是肯定不同的,雖然都有門架這兩個字,但是,是不能等同的。其次,一個中古堆高機是參考標准的,而另一個,則不是。此外,在具體結構上,這兩者之間,也是差別的,不完全一樣。

  3.手動升高堆高機怎么加油?其加油孔在什么位置上?

  手動升高堆高機,據堆高機廠家無錫彙豐介紹,其是堆高機中的一種,不過,還是在堆高機這一范圍內的。對其的加油操作,一般來講,是通過加油孔來注油,從而,完成這一操作的。其加油孔的位置,通常來講,是設計在車輛中的液壓缸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