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各地的雨季,各地的雨水漸多,空氣濕度也相應增辦公家具台中大,辦公家具受潮發霉的問題開始凸現。如何讓辦公家具防霉,定是大家很煩惱的問題。

  辦公家具類分四種,板材辦公家具、樹木家具、藤藝辦公家具和金屬玻璃家具。板材辦公家具的用材一般是人造板材,包括纖維板、刨花板等,特別容易受潮發霉。在多雨潮濕的天氣裡,可用柔軟的干抹布擦拭凝結在其上的水霧,並讓房間保持通風。如果效果還是不理想,還可以用木炭來吸收房間的水分。

  實木辦公家具的防潮性比板式辦公家具要好,但其保養也不能掉以輕心。實木辦公家具的保養要點是保持光澤,平日將專門的辦公家具清潔劑均勻地塗在家具表面,然後輕輕擦拭即可,這樣可以保證隔離濕氣。對有色油漆的辦公家具,則要避免陽光直射。藤藝家具多孔,天氣潮濕,家中的各類蟲子都會多起來,所以要定時清洗。如果辦公家具的油漆有脫落的現像,則需在清洗時再補上油漆。

  金屬辦公家具的構件雖然很多都使用不鏽鋼材料,但也不要用水擦拭,否則水中的部分礦物質很容易與金屬發生反應從而使之腐蝕,平日用干布輕輕抹走灰塵即可。玻璃板材則要嚴防刮傷,所以在上面放置東西時最好加上軟布墊或泡沫等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家具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