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類維生素

  糖蛋白也叫免疫球蛋台北月子中心白,能增加術後傷口抗感染的作用,避免傷口組織發炎化膿,生活中常見的蘋果、橙子月子中心推薦、櫻桃、綠葉蔬菜、禽蛋等都有富含維生A 。

  2。C類維生素

 產後護理之家 維生素C幫助受損皮膚組織再生,同時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形成也離不開維生素C,它使傷口愈合得更快,同時它還能防止傷口的黑色素月子中心沉澱對日常美白和受損肌膚修復都是有好處。黃色橙色的果蔬類富含維生素C,例如胡蘿蔔、橙子、橘子、西紅柿等都是維生素C的重要來源。

  3。微量元素鋅

  鋅也是喝茶能夠膠原蛋白的重要成分,使新生皮膚光滑有彈性,同時它還能增強抵抗力減少傷口炎症。動物的內髒、木耳、海帶、堅果類都富含鋅,水果中蘋果含量是最高的。

  4。蛋白質

  蛋白質是哺乳期媽媽要補充的食物,它提高母乳質量的同時幫助傷口愈合,減少感染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