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離子乳腺速溶療法

  利用紅外光和電月子中心推薦離子導入技術產生的智能生物波定位治療,生物波還能刺激大腦產生具有鎮痛作用的多肽。紅外光可以改善淋巴血液循環使局部新陳代謝速度加快,減小腫塊直至腫塊消失。

  2。激素調理法

  乳腺增生的根本原因是雌、孕激素比例失衡台北月子中心,尤其是孕激素分泌不足而產後護理之家雌激素相對升高會引起產後乳腺增生,可以通過口服黃體酮或者肌肉注射黃體酮的方式調節雌、孕激素的比例。

  3。手術治療

  手術治療主要是通過切除增生腺體和擴張的乳腺管的方法治療,它不能從根本上調節失衡的雌、孕激素,易復發不能完全根治,術後床上疤痕面積大給女性患者造成心理壓力

  4。中醫治療

  治療周期長一般是2—3個月左右,中醫治療月子中心作用持久、副作用小、不易復發,患者乳房腫塊數量多且硬的情況需要的周期可能會更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