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護角最主要的采購商是建築業、制鋁業、角紙鋼鐵業以及其他金屬業,另外還包括制磚業、糖果業、冰凍食品、日用品、家電、化工品、藥品、計算機和其他高科技產品等等,這是由於這些產品有大量表面和邊角需要保護。另外紙護角還可以應用在水果的運輸中,不僅起到保護作用,還可以使貨物在運輸中通風。

  特點突出

  1。環保:采用溶水膠作為粘合劑的紙護角很容易再回收,是一種比較理想的環保產品。

  2。可印刷:顧客的名稱、標志和廣告可在生產過程中方便地印刷在紙護角顯著的位置。

  3。自動粘合:紙護角有自動粘合的特點,可以方便的固定在包裝邊緣上,從而簡化包裝程序。

  折彎紙護角

  折彎紙護角是由牛卡紙和多層紗管紙經多道滾軸壓合膠粘而成,護角呈90度角,邊有等邊不等邊的,做法有全包半包的,且表面光滑平整、無明顯毛刺。主要有L型和U型兩款外型,完全符合ROHS的環境物質控制標准。屬於綠色環保包裝材料,可以代替木材100%回收再利用。折彎紙護角的尺寸範圍很大,護角寬度從30mm到100mm,厚度從2。5mm到8mm,長度可根據要求任意裁切,也可按客戶要求衝壓成各種型狀、印LOGO。

  折彎紙護角與托盤配套使用,能加固托盤的整體包裝,防止貨物傾斜、倒塌;折彎紙護角放置在紙紙漿成型箱外側進行打包時,保護紙箱不被打包帶拉破,同時加固紙箱邊角強度; 折彎紙護角放置在紙箱內部角落,能增強紙箱的疊放強度,使包裝更牢固;

  U型紙護角

  U型紙護角主要配合蜂窩板使用,主要用於家電行業,另外U型護角還可以用做紙盒包裝,門窗包裝、玻璃包裝等。

  用品優點

  為托盤運輸提供牢固的植草磚包裝

  紙護角能對裝在托盤上的任何貨物進行邊角保護,它與打包帶(或捆箱膜)一起使用,使原本松散零碎的紙盒,板材,金屬管,電子元件等物品成為牢固的整體,防止貨物傾斜、倒塌。紙護角的另一大優點是解除包裝非常方便,只要剪斷打包帶或捆箱膜就行了。

  預防外部損害

  若使用紙護角僅是為了保護表面,而不需要加固時,厚度有3mm即可,其尺寸可按護角的尺寸來確定,為降低成本,還可以用一些小的護角保護因打包帶過緊的邊角損壞。

  增加紙箱的疊放壓力

 L型護角 將紙護角放在紙箱的四角,能增強紙箱的疊放強度,在受到包裝材料外界衝擊時起到緩衝作用,還可以將紙箱疊在一起而不會擠壓裡面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