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小三切記不要糾纏在這件事上

  要先將事情擱置一外遇挽回下,坦誠地告訴他你內心的感受和想法,看他的反應,要說服自己相信他的話,不要去跟蹤,也不要去找證據,這等於自虐。婚外情本身有個規律,前三個月是熱戀期,你很難打斷它,這個階段進攻,婚姻會冒很大的危險。感情的事簡單粗暴是解決不了的。像那個湖南老婆,老公人回來了,心也很難回來。半年以後,男人在婚外情中更願意照顧到婚姻的利益。如果這個男人還愛家,要他的婚姻,一般六個月到一年就自然結束了。

  老公有小三切記不要去找那個女人談判

  現代的第三者大都理直氣壯,她會說你老公多愛她,甚至會暴露他感情挽回們之間有多親密,你去了等於自取其辱,因為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的往往道德水平和合術低下。你也不要攻婚姻挽回擊這個女人,貶低她等於貶低丈夫的人格,會引發他的憤怒,減少他的內疚。

  老公有小三切記不要到處宣揚

  盡管男人花心,但對自己的社會形像比較在意,他會有較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如果外人知道他有婚外戀情,為了避免別人說他道德敗壞,他會主動提出離婚證明自己原有的婚姻是痛苦的,沒有愛情的,尤其是國家干部,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往往選擇離婚。

  老公有小三切記不要告訴家人

  一來避免日後丈夫回丈人家尷尬,你不但要招桃花修復夫妻關系,還要修復他與家人的關系;二來怕娘家人出面報復,像東北老婆那樣,找人揍他一頓,當時是出了氣,可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婚姻沒有了,錢財沒多拿,還得賠醫藥費0如果想離婚,不妨向北京老婆學習,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更不要到單位去鬧,去找領導,這也是導致婚姻破裂的無效行為,山東老婆就是例子。

  老公有小三切記不要盲目效仿

  不要像情人的樣子對老公過分地好,這樣讓他不舒服。可以和第三者來個智慧的競爭,不要哭哭啼啼,要自信自強,態度悠然,他就懵了,不知你葫蘆裡賣的什麼要,斬桃花自然會收斂自己的行為。也可以學學上海老婆,增添自己的魅力,讓老公重新發現你的美麗,而後回心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挽回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