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保持聯系

  展示用來做吸引,聊天用來拉關系挽回男友

  在初期挽回男友階段中,無論前男友對女性的態度有多麼惡劣,也絕對不可段聯。保持聯系的目的是在於讓前男友間接關注女性的日常生活動態,且不去主動問候甚至騷擾前男友的生活,也就是戀愛技巧術語上稱之的刷存在感。在初期階段,女性要做的是展示自己的動態和改變讓前男友關注,而不是上杆子主動找前男友聊天。

  不少女性從二次吸引的初期就走錯了方向,認為去做一些感動的事情,承認自己的錯誤引起前男友的原諒達到復合目的,殊不知這會讓前男友更加反感女性,這點原因就在於情感的壓力和束縛,與其一味的騷擾追求倒不如讓前男友主動關注你。

  第二部:高價值回歸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在穩固展現自己的動態讓前男友關注你的日常生活後,女性要做的就是高價合和術值回歸展現自己的改變。一般的高價值回歸包裝最容易建設的就是網絡資料展示面,前男友通過瀏覽你最近的心情,動態,日常,照片視頻看到你的變化,從而對女性有一個新的認識。

  對於男性思維容易喜新厭舊的屬性,女性可以利用這一點來打破舊有固定的印像,從基本的日常改變,再到細微的發行著裝上的改變,讓前男友發現你的變化很大,從而再去主動追求你。

  對於挽回男友過程中,女性正確的方向應該是讓前男友主動,而不是自己主動。

  第三部:建立親密可得性

  感情就像借錢,先做感覺,在談目的

  當前男友經常評論你的動態甚至主動找你聊天的時候,此時你感情復合跟前男友已經達到C【comfortable】階段,也就是女性戀愛技巧上稱之的舒適感階段,此時女性可以增加展示自己動態和日常生活的立體感,多縈繞前男友感興趣的生活和需求出發,達到跟前男友共鳴的效果。

  對於男性思維的特殊性,此時的女性需要在男性主動的同時做以積極回應的態度,也就是術語上的IOI興趣指標,從而增加前男友主動找你聊天,主動評論你的動態,主動關心你的頻率。

  第四部:探尋情感窗口

  感情不在於時時刻刻存在,而在於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通過C舒適感階段過後,女性要及時了解到前男友的狀態心情,這一般指此時前男友的心情,工作忙碌以及業余生活的安排,如果此時前男友很寂寞甚至經常主動找你聊天,這就是達到了女性戀愛技巧上鎖稱之的情感窗口。

  只要有窗口,就可以對前男友的需求做以噓寒問暖,添磚加瓦的目的,從而感化前男友的情感脈絡。

  第五步:情感共鳴拉伸

  聊天不在於聊什麼,而在於怎麼聊

  跟前男友的聊天互動的重點也在於此,彼此談及到最近的生活日常和第三方話題並不會讓前男友如此心動,反而聊到前男友感興趣的話題甚至你們之間彼此有共鳴的話題,更能勾起前男友的情緒波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