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工藝源於歐洲古老傳統的手工藝,風靡台灣手工皂於歐美、日本和台灣。它除了在使用上達到清潔、滋潤的實際功能外,甚至讓您的心靈也回歸到最自然、最純樸而簡單的感動中。

  手工皂不同與市面上抽取了甘油的化工香皂,也不同於主要成分為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洗面奶,手工皂采用優質奢侈手工肥皂推薦的可以用於芳療的護膚油脂制作,保留天然甘油,沒有合成色素、防腐劑及添加劑的加入,清潔的同時給予皮膚零負擔的呵護,有如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這裡需要注意:若初次使用,皮膚突然從合成界面活性劑洗護品轉變過來可能還不能立刻感受到這種古老洗護方式的優秀,但是堅持下去,即能嬰兒皂體會到手工皂那不給肌膚帶去虛假華麗感的真實、自然和健康之感受。

  ★關於那些市售香皂您需要知道——一般工廠為了節約成本、提高利潤,通常在制皂的時候使用動物性油脂,並縮短制皂時間,而在制皂過程中產生的甘油(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很好的皮膚保濕劑)會被先行抽離(因為提取的甘油價格遠高於一塊普通的市售肥皂),所以,一般的香皂雖然便宜,但我們洗後覺得皮膚非常干澀,並且堿性也過高。

  ★關於洗面奶您需要知道——一般在制作洗面奶時,大都使用礦物油、合成界面活性劑、起泡劑、合成甘油、護膚原料等,可能有些洗面手工皂代工奶洗完臉後會覺得非常滋潤,清潔後香味也總能停留好長時間,但這正是嚴重殘留的最好證明,這些殘留在臉上的礦物油、表面活性劑等會阻塞毛孔,而且長期使用這樣的有殘留潔面產品,會降低皮膚的自我清潔和自我保護的能力,合成界面活性劑還會造成環境污染。

  ☆關於天然手工香皂您需要了解——純天然植物油進行皂化,皂化完成後並不抽離甘油及有效成分,也不添加任何傷害肌膚的合成化學物質,更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可自行調整配方,以達到適合各種膚質及各種年齡的需求。並且能在24小時內與污水中微生物中和分解,洗後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手工皂由100%天然油脂、天然花草中藥以及新鮮果蔬牛奶,經過手工制作而成。使用天然植物油脂芳香精油及其它有益皮膚的添加物,對皮膚相當溫和,無化學添加劑,綠色環保,入水24小時內分解,對皮膚無有害物質殘留,因此長期使用不會造成皮膚隱患,在不知不覺中解決各種皮膚困擾。

  手工皂所產生的泡泡非常的細膩,富有彈性,洗感非常干淨,清透,堅持用下去,皮膚會變得光滑透亮!

  肌膚最大的改變應該由手工皂開始,從人工合成洗潔產品轉到有機植物手工皂一開始總會有些不適應,但在不斷的堅持使用中,您會發現自己的肌膚起了微妙變化,只要堅持使用一個月的時間,您一定會手工皂批發愛上它……有個別人使用手工皂後會出現皮膚干燥粗糙、起小痘痘等類似化妝品過敏的現像,對此,我們稱之為 “好轉現像”,出現好轉現像是因為長期使用含有大量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洗面乳、沐浴乳等, 洗的時候不易衝洗干淨, 洗後殘留在皮膚上雖然感覺滑滑的, 其實皮膚的正常皮脂膜長期以往已被破壞,當手工皂的弱堿性接觸皮膚後, 失去正常功能的皮脂膜無法在短時間內恢復酸堿平衡, 所以才會造成感覺干燥、緊繃, 敏感性肌膚甚至會排泄毒素而生出小痘痘。因此,建議剛開始使用手工皂清潔時, 盡量多用水衝洗, 洗後用干淨毛巾輕輕按拭皮膚, 然後使用溫和的(最好是植物性的)化妝水及乳液保濕護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礎知識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