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台北防漏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的問題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塗抹到位。要求裝修隊給廚房、衛生間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向上刷。

 台北防水 釐米的聚氨酯防水塗料,台北防漏工程然後地面再重做聚氨酯防水,加上厚防水層,組織復合性防水層,以增強防水性。

  一定要做牆面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水會濺到鄰近的牆上,如沒有防水層的保護,隔壁牆對頂角牆易潮濕發生霉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做30釐米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經驗:與淋浴位置鄰高,若使用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防水塗料的高度也要高於浴缸的上沿。牆內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聚氨酯防水塗料。

  經驗:廚房、衛生間的地面必須坡向地漏口,適當加大坡度,廚房、衛生間內管道裝修時應盡量避免改動原不的排水和污水管道及地台北防水工程漏位置,避免因重新排管鑿樓板損壞防水層引起滲漏。在防水工程做過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面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面若無明顯下降,特別樓下住家的房頂沒有滲漏防水就合格了。如驗收不合格,防水工程必須整體重做後,重新進行驗收。

  特性

  1。 密著性、附著力強、不發霉、不發黑、不發黃。

  2。耐酸、耐堿、台北抓漏工程耐候性佳。

  3。堅硬如瓷。

  4 。 完全替代玻璃膠。

  5。 多種顏色。

  產品適用範圍:

  廚房、衛生間、陽台、窗台,酒店大堂邊角,浴場、美容、、體育場館、辦公大樓、別墅。

  施工方法:

  將被施工部位清理干淨,用砂紙打磨其表面,表面不要有飛塵、油污、污跡、雜物。

  取同等分量的陶瓷精邊攪拌均勻,捏成小條後,輕壓在施工部位。

  5分鐘後用刮刀把陶瓷精邊刮平,刮刀最好是45角度移動。

  用帶水的毛巾在刮過的陶瓷精邊表面來回燙平。

  燙平後10分鐘,將面釉塗於陶瓷精邊表面,注意面釉不要有流淌,釉不能粘於其他物體表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驗和特性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