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法極端, 不成就自殺。

  你若有不成就自殺和合術的極端想法,請不要找我做和合。

  你這樣的想法不能證明你的愛有多少真心,反而證明了你的愛有多麼狹隘。愛一個人,痴心等待,誠心挽回,這都沒有錯,如果你們已經彼此傷害甚深,或者你們真的到了緣盡緣滅之時,尋求法術和合,來增你們的緣,續你們的情,這也沒錯。錯就錯在你想用死來綁架你們的愛情。或者說是用自己的生命給你們的愛情殉葬。這是多麼可悲?試問,佛祖在你面前,你對佛祖說:“讓我和他在一起,不能在一起,我就去死。”雖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如果佛祖能答應,那豈不是只要所有人提出願望,不答應不如感情挽回願就以死相威脅,天下就沒有那麼多的不如意之事了。所以有這種極端想法的人,給多少錢,我都不能給做。因為你的心,病的比你們的愛情嚴重,愛情在你這樣不健康的心靈之上能存活嗎?你不但挽不回他,反而把他嚇跑的更遠。規勸此種想法者,好好調心最重要!

  二、心口不一。

  你若嘴上說信,心卻不誠,請不要找我做和合。

  有句話叫:“用人不疑,一人不用。”還有句話叫:信則有,不信則無。嘴上說,我很信任您,心裡卻無限疑惑與矛盾。你若懷疑,又何必做?要知道,你的真心誠意不是說給我聽,也不是做給我看,我只是一個媒介,一個代替你來做法,給你們增緣續緣,改變五行,求和的中介。你要從心裡信它,才能起到效果。很多人,確實真心誠意,但是這份真心誠意,只局限在真心誠意想挽回對方,而不是對法術。更加不是對我。這樣,也不要做的好,因為,浪費的是你的錢,影響的是你的效果。

  三、人在曹營,心在漢。

  在決定做法之前,每個人可能都或多或少的接觸了很多關於和合的人與事,這樣求和者很難辨識孰真孰假?我文章中說過,最好的辦法就是算命批八字,尤其算以前發生過的事。因為騙子沒有幾個感情復合真的會陰陽八字,會奇門遁甲。這樣起碼排除掉一大部分的人。剩下寥寥無幾,只能憑著感覺走了,內心認可誰,就找誰做。

  但是最好不要這邊做和合,那邊想情降。這邊做巫術,那邊想邪法。比如,合和術這邊全心全意的誠心祈求巫術和合”讓我和他今生再有一次相愛的機會。永不分離!“那邊意念突閃,那邊泰國情降是不是更厲害?

  同時佛道雙修的也可,同時做兩邊的也罷,問題是你能做到兩邊,甚至三邊都信嗎?

  四、成便千恩謝,不成反怪人。

  要做法,就是為了成功,渴望成功沒有錯,但是做法的師傅渴望成功的心情和你是一樣的。但是任何人做任何法術,都沒有能保證百分百一定成功的。若有這種保證的,不用說,那肯定是騙子無疑。所以每個人做和合都是有其概率的。既然是概率,就有失敗的可能,好一點的師傅不會用高概率誘你做和合,反而會告誡你先挽回男友做好面對失敗的准備。你若不能做好接受失敗的准備,不成就一味責怪師傅做的不好,不盡心力,那還不如,在做法之前,就好好的謹慎用心的去選擇你覺得值得信任的師傅給你做。選擇了,就要信任自己,也要信任他人。否則,還是與我說的第二點如出一轍,不夠信任,心口不一。影響的是你的效果。

  何況,求和者所做的法術,成功與否,受諸多因素影響,比如師傅自身道行,法事的大小,以及求和者現在處於何種境地?還包括在法事過程中,求和者有無激烈的過激的行為?法事中的配合?有無人來破法?等等。。。這些都會影響概率,使概率有高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