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Advantest 測試機台集團旗下惠瑞捷 (Verigy)宣布,推出業界首創可擴展、高性價比的測試機台系列,可用來測試28 納米及更小尺寸工藝和 3D 架構的芯片。同時,

  其 V93000 片上系統 (SOC) 測試平台安裝數量已達2500 台。

  V93000 平台功能強大,可測試用於各種終端產品(從數字電視到無線通信設備)的片上系統 (SOC) 和系統級封裝 (SiP) 器件。V93000 平台的精確度和高產能輸送機使客戶得以快速投入生產,縮短產品上市時高溫爐間。自從 1999 年推出以來,全世界行業內的廠商(IDMs, fabless 和OSAT)都在使用V93000片上系統 (SOC) 平台, 進行各代邏輯和高速內存 IC 的工程設計和生產。

  Smart Scale 系列是具備先進通道卡功能的創新一代“智能”測試機台,與惠瑞捷久經大生產考驗的 V93000 平台完全相容。智能測試意味著每個通道卡具有獨立的時鐘域,通過匹配受測器件工作桌的准確數據率要求,實現全面的測試覆蓋率。配合電源調制、抖動注入和協議通訊等其他重要特性,系統級壓力測試如今可在 ATE 層執行,提高了故障模型覆蓋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