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新娘,那麼一定想學習一些彩妝教程是步驟簡練,效彩妝課程果自然的,愛結就為你推薦日系的好人彩妝造型緣妝容彩妝教程,依靠淺淺的粉色腮紅+唇蜜就能搞定。

  8步彩妝教程 打造好人緣美妝Step by step:

彩妝師 1、用比膚色略深的淺棕色眼影打底,塗在眼皮後1/2部位的眼尾處,下眼尾也一樣。

  2、用深咖啡眼影筆或細眼影棒,順著眼球弧度描繪出眼尾“ㄑ”字型,再用棉花棒修飾邊緣。

  3假睫毛、使用干淨的眼影刷將步驟2的眼影色塊往內暈開,下眼尾也同樣要暈開。

  4、挑選珠光不要太重的淺粉紅色眼影,大面積刷在上下眼頭、眼窩到眉骨下方的位置。

  5、把重點色的深粉紅色輕輕塗抹在眼皮中央,即眼球突起處。

  6、用干淨棉花棒把粉紅色和咖啡色眼影的界線暈開,從眼頭到眼尾的色彩有漂亮的漸層。

  7、選擇蜜桃色腮紅,斜刷在臉頰種睫毛上,在最鼓的笑肌部份留白,改用珠光打亮,打造膨潤蘋果肌。

  8、先用淺色透亮唇蜜塗抹整個嘴唇,再用接睫毛粉紅色唇彩加強在上下唇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