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桑拿和臭氧殺菌

 

  汽車開過一段時間後,車內多多少消毒殺菌少 會有些異味,例如夏天潮濕帶來的霉味、煙味、寵物小便帶來的意味或是嘔吐物、海鮮帶來的種種異味。一般的空氣清鮮劑和香水基本不可能掩蓋、消除這些異味。 而這些異味的背後,還隱藏著各種有害細菌,這些細菌隨時都有可能讓車內乘客罹患感冒等疾病。那麼怎樣才能告別車內異味和有害細菌呢?本期編輯為大家推薦幾 種車內清潔和殺菌消毒的好方法。

 

  什麼是汽車桑拿?

  汽車桑拿台中清潔公司在洗車業中是一個全新的洗車概念,利用高溫蒸汽桑拿機噴射蒸汽清洗汽車。與傳統洗車方法相比有著無可比擬的消毒、殺菌功效,因它與流行已久的桑拿浴有著異曲同工之效,故而被形像親切地稱為汽車桑拿。汽車桑拿最好半年做台中居家清潔一次,可以將車內的細菌等污垢清除干淨,對司機和乘車者的健康有益。

 

  像抽煙、喝酒、寵物毛發或吃一些食物所留下的殘渣及汗漬都會引起車室內螨蟲、細菌的滋長,引起霉菌,使駕駛人員的患病幾率提高,那麼汽車桑拿是怎樣施工呢?下面編輯來為您解答。

  汽車桑拿施工步驟

  首先就是對車身外觀進行清洗,然後再將車內物品同意歸納、收集。因為汽車桑拿在施工時會產生大量蒸汽,為了保護車內物品還是將他們同意收集歸納到一起為妙。

 

 

   桑拿開始後,技師先用噴霧噴車車內內飾表板。噴射完畢後,技師則會用干淨的毛巾擦拭車內的水汽、蒸汽。蒸汽整過的每一處,桑拿液都會把車內表面的塵土、 油泥帶出,但桑拿不是專業的內飾清洗,其清洗內飾的效果並不明顯。桑拿噴霧其實是汽車專用的殺菌消毒液和清水按比例混合和後的產物,經過機器加熱霧化後噴 到車內起到除菌去味的目的。

 

  車內臭氧殺菌消毒

  經過施工後的車內空氣清新,雖說經過殺菌消毒但車主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考慮給車內來個臭氧消毒。臭氧消毒是一種快速高效、安全可靠,並且非常方便的消毒方法。環境消毒

   臭氧是氧氣的同素異形體,常溫下呈氣態,化學性質較為活潑極易溶於水,並且有極強的氧化能力。而我們利用了它的氧化能力來進行殺菌消毒,當臭氧遇到細菌 及時會立刻產生氧化反應,從而起到殺菌消毒、去霉除味、分解有害氣體等功能,反應之後留下的氧氣也不會污染任何車內物品。

 

 

  臭氧殺菌消毒項目的施工時間會在15至30分鐘,施工完後,車主不能立即開車,要敞開車門幾分鐘讓車內沒有反應完的臭氧充分反應後才可進入車內。因為臭氧極強的氧化性將對人體產生一定的危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