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家電清潔小知識

 

  到了夏季,空調是市民常用的電器,有的市民幾年都不台中清潔公司清洗空調一次,這是很不好的習慣,我們應該經常清洗空調,尤其是夏季首次使用台中居家清潔空調,因為空調經過冬季長時間未使用,內部必然會滋生多種有害細菌、微生物和粉塵;我們應該在使用前有效消殺各種細菌,我們可以讓有專業資格的消殺消毒www。p9q。cn來進行消毒。

  常用微波爐清洗小知識:

  一、定消毒殺菌時清洗微波爐,尤其是爐內不易發現的油污,環境消毒可以先用紙巾吸干油污,再用清潔劑清洗干淨殘留下的油污,清洗干淨後再用溫水多清擦微波爐,以防清潔劑留於爐內,導致微波爐加熱時揮發並附在食物上。

  二、如果微波爐中有異味,我們可以准備一杯清水,清水中再放入一片檸檬,打開微波爐中加消毒噴霧機熱一分鐘,即可去除微波爐中的異味,也可用橘皮直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5-30秒。

  三、清洗微波爐的底部時台中居家清潔服務,也記得要清洗轉盤和轉盤支架,並且要定期清洗玻璃轉盤和軸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