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整形是什麽?眼部整形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那麽,妳又對眼部整形了解多少呢?妳知道什麽是眼部整形嗎?知道眼部整形都包括哪些嗎?美容整形流行的今天,眼部整形已被人們接受,爲了更好的幫助大家認識眼部整形,今天我們請來了有關專家,讓他來告訴我們什麽是眼部整形。

  從定義上講,什麽是眼部整形呢?眼部整形美容手術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眼部整形在整個顔面部整形手術學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對人的容貌起到點睛作用。

  臨床上講,什麽是眼部整形呢?專家指出,見于各年齡段的求醫者,常見的有,兒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視、小睑裂、眼睑缺損及專門各種先天畸形需視病情擇期手術;成年人的雙重睑成形術、斜視矯正術、上睑下垂矯正術、眼窩再造術、義眼安裝術以及身邊各種外傷畸形及腫瘤摘除術後的眼整形術。

  了解什麽是眼部整形,我們還要了解眼部整形的適應症狀有哪些。1、先天性缺損和畸形,如眉、眼睑缺損畸形,上睑下垂、小睑裂綜合症、內外角畸形、小結膜囊,眶骨發育畸形等。   2、眼外傷造成的眼睑、眉毛缺損、疤痕畸形、眼角移位、睑裂畸形、眼睑閉鎖、睑球粘連、眼肌損傷、角膜渾濁、眶骨骨折、眼球後陷以及因創傷失去眼球和結膜囊縮窄等。   3、眼部色素痣、血管瘤、睑黃色瘤、分裂痣、神經纖維瘤及睑部惡性腫瘤切除後創面修複或眶內容剜出術後眼窩再造等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是什麽?以上就是對什麽是眼部整形的介紹,想在的妳是否也心動了呢?如果妳對的眼部不是太滿意,那麽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