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電動堆高機,其可以怎樣來簡單理解?以及,其充一次電的話,需要多少度電?

  這兩個問題,是具有一定專業性。因此,將由無錫堆高機廠家彙豐,來給出專業答案。

  電動堆高機,其的簡單理解,是為,以電來進行驅動和作業的一種堆高機,其電源,一般是為蓄電池。至於,其充一次電會消耗多少電量,這個的話,主要是看堆高機噸位了,堆高機噸位不堆高機同的話,那么,其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堆高機噸位是1.5的話,且電瓶為48V400AH,則充一次電,需要消耗30度電。

  2.四輪平衡重電動堆高機與電動堆高堆高機,這兩種堆高機,在價格上,分別是多少?

  對於這兩種堆高機的價格,如果,具體來看的話,那么,無錫堆高機廠家彙豐認為,肯定是不一樣的。四輪平衡重電動堆高機,如果是2噸的,那么價格是為十到十幾萬之間。而電動堆高堆高機,其噸位是1到1.6噸的話,則是為三到九萬之間。

  3.內燃堆高機和電動中古堆高機堆高機,它們在啟動上的區別,是什么?

  內燃堆高機和電動堆高機,這兩種堆高機在啟動上的區別,在無錫堆高機廠家彙豐看來,主要是為,內燃堆高機是通過燃油所產生熱能來驅動的,而電動堆高機,則是依靠電能來驅動的。因此,這個,也是判斷這兩種堆高機的一個依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