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冷凍幹燥機真空系統真空度不高。產生原因:泵溫太高,可能是泵的閥片或內腔刮傷磨損,轉子軸心產生位移造成單面磨損。泵油有問題:油位過低,密封不嚴;油被汙染呈黃色;油位正常,油路不通,泵腔內沒有保持適當的油量。泵本身漏氣:密封圈、氣針閥墊圈損壞或未壓緊,排氣閥片損壞,造成密封不好。進氣口過濾網被堵塞。排除方法:修複後重新裝配。加油;換油;檢查油路及油閥的進油量。針對具體情況更換密封圈或閥片。拆下清洗。

  2.冷凍幹燥機真空系統電機超負荷運轉,泵運轉中有異常雜音、噪聲,旋轉困難。產生原因:泵溫太高,可能是泵的閥片或內腔刮傷磨損,轉子軸心產生位移造成單面磨損。彈簧變形或斷冷凍乾燥機裂,使旋片受力不均勻而發出沖擊聲。過濾網損壞,碎物落入泵內。泵腔內汙染嚴重,零件鏽蝕。泵腔軸和軸套配合過緊,造成潤滑不良。排除方法:修複後重新裝配,更換彈簧,拆下清洗,換油,重新裝配,並疏通油路。

  3.冷凍幹燥機真空系統漏油、噴油。產生原因:轉軸、油窗、放油孔等部位的密封圈損壞或裝配不正確。進氣口壓強過高。油量過多,產生噴油。排氣蓋下面的擋油網裝反,引起噴油。排除方法:更換密封圈或重新裝配,設法減少進油量,放出一部分油,重新裝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幹燥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