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NBR丁腈橡膠密封圈: 適合於石油系液壓油矽橡膠墊圈、甘醇系液壓油、二酯系潤滑油、汽油、水、硅潤滑脂、硅油等介質中使用。是目前用途最廣、成本最低的橡膠密封件。不適用於極性溶劑之中,例如酮類、臭氧、硝基烴、MEK 和氯仿。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40~120 ℃。

  二、HNBR氫化丁腈橡膠密封圈: 具有極佳的抗腐蝕、抗撕裂和抗壓縮變形特性,耐臭氧、耐陽光、耐天候性較好。比丁腈橡膠有更佳的抗磨性。適用於橡膠製品洗滌機械、汽車發動機系統及使用新型環保冷媒 R134a的制冷系統中。不建議使用於醇類、酯類或O型環是芳香族的溶液中。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40~150 ℃。

  三、SIL硅橡膠密封圈: 具有極佳的耐熱、耐寒、耐臭氧、耐大氣老化性能。有很好的絕緣性能。但抗拉強度較一般橡膠差且不具耐油性。適用於家用電器如電熱水器、電熨鬥、微波爐等。還適用於各種與人體有接觸的用品,如水壺、飲水機等。不建議使用於大部份濃縮溶劑、油品、濃酸及氫氧化鈉中。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55~250 ℃。

  四、VITON氟素橡膠密封圈: 耐高溫性優於硅橡膠,有極佳的耐候性、耐臭防水密封圈氧性和耐化學性,耐寒性則不良。對於大部份油品及溶劑都具有抵抗能力,尤其是酸類、脂族烴、芳香烴及動植物油。適用於柴油發動機、燃料系統及化工廠的密封需求。不建議使用於酮類、低分子量的酯類及含硝的混合物。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20~250 ℃。

  五、FLS氟硅橡橡膠迫緊零件膠密封圈: 其性能兼有氟素橡膠及硅橡膠的優點,耐油、耐溶劑、耐燃料油及耐高低溫性均佳。能抵抗含氧的化合物、含芳香烴的溶劑及含氯的溶劑的侵蝕。一般用於航空、航天及軍事用途。不建議暴露於酮類及剎車油中。一般使用溫度範圍為 -50~20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