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

  電焊機使用電能源,將電能瞬間轉換3M液晶面罩為熱能,電很普遍,電焊機適合在干燥的環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體積小巧,操作簡單,使用方便,速度較快,焊接後焊縫結實等優點廣泛用於各個領域,特別對要求強度很高的制件特實用,可以瞬間將同種金屬材料(也可將異種金屬連接,只是焊接方法不同)永久性的連接,焊縫經熱處理後,與母材同等強度,密封很好,這給儲存氣體和液體容器的制造解決了密封和強度的問題。

  缺點

  電焊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焊機的周圍會產生一定的磁場,電弧燃燒時會向周圍產生輻射,弧光中有紅外線,紫外線等光種,還植釘機有金屬蒸汽和煙塵等有害物質,所以操作時必須要做足夠的防護措施。焊接不適合於高碳鋼的焊接,由於焊接焊縫金屬結晶和偏析及氧化等過程熔接機,對於高碳鋼來說焊接焊機租賃性能不良,焊後容易開裂,產生熱裂紋和冷裂紋。低碳鋼有良好的焊接性能,但過程中也要操作得當,除鏽清潔方面較為煩瑣,有時焊縫會出現夾渣裂紋氣孔咬邊等缺陷,但操作得當會降低缺陷的產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