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印機是事務處理機器,不是生產設備,不會產生效益台中影印機租賃

  2。 僅僅是為了現在的辦公需要,選擇購買影印機的時候,你會有很大的盲目性:

  •你准備用這台影印機多久。

  •這台影印機能夠使用多長時間。

  •你購買的影印機是否滿足了辦台中影印機出租公需要,或者設備的選擇是否過剩。

  •你對影印機的供應商/服務商的服務及價格,都是不可預見的。

  •你的辦公室職員是否會濫用,而疏於管理。

  3。 影印機有附帶服務的特征,而且這些服務都是要收費的。包括供應商提供的消耗材料、零配件,服務商提供的維修、保養。

  4。 事務處理機器技術更彰化影印機出租新快,設備的陳舊化是不可回避的。

  5。 影印機的使用成本是隨著印量增多而上升。印的太少,設備的折舊又不可避免。這就要產生設備管理的問題,例如:你的辦公室成員多,使用率比彰化影印機租賃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高,即使總的印量不多,使用成本不一定會低。

  6。 影印機是通用型的事務處理機器,選擇如何使用,節省費用是重要的。購買怎樣的機器,什麼品牌是次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印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