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用進口大功率LED芯片,每瓦的流明值為110LED字幕機租賃LM以上。

  2。壽命長、功耗低。大功率LED可連續使用50000小時,使用壽命長達9年以上。比高壓鈉燈節電60%,比白熾燈節電80%。

  3。降低工程建設費用。工程在配套的預埋輸電、變壓器、配電櫃、鋪設電纜等投資上可節約70%以上,總工程價位相當於高檔路燈(鈉燈)的價位,因節能更適合於太陽能路燈。LED看板

  3。系統一體化設計(散熱器即為燈殼)。充分保障LED導散熱的要求及使用壽命的保LED字幕機工廠證,雖然開發費用比值高,但質量保證的比值更高。

  4。寬電壓輸入和恆電LED招牌流供LED工作。即不要求電網波動大小,也不受電網波動影響燈具的亮度和使用壽命。

  5。溫度補償恆流技術的設計。使LED工廠燈無延時過程,通電即到達正常亮度。

  6。PWM恆流技術的設計。是LED最好的驅動方式,也是保證LED使用壽命的最理想工作電源,徹底解決LED閃光問題。

  7。獨特的LED封裝和光學一體化設計和高顯色性。使室內更好的識別事物的清晰程度,還能減少視覺疲勞程度。

  8。超LED跑馬燈工廠大的散熱面積。保證LED在工作時的結溫,Ta在25ºC時Tj<50ºC。比傳統LED工廠燈在夏天高溫使用時,帶來結溫過高而影響LED的使用壽命。

  9。高亮度LED和高發光效率及高效率電源。使工廠照明不用大瓦數的傳統光源和效率低的驅動電源,充分體現節能的優點。

  10。LED光源無污染性材料和紫紅外線輻射。對環保和眼睛的保護作出顯著貢獻。

  11。無高壓,不吸灰塵。消取傳統高壓光源工廠燈因高壓吸灰塵帶來燈罩內灰塵過多而影響光照輻射。

  12。高功率因數,低諧波失真率。PF≧0。99;THD<10%,對供電線路污染起到保護作用。

  13。多色溫選擇。更能滿足不同場合的使用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工廠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