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環節:科學的選購適合自己需要的產品。我們不高壓幫浦管是企業還是個人,在購買高壓清洗機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財務預算,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的機器設備,不可盲目追求高標准,也不能盲目貪圖價格便宜。要把適合自己的需要放在首位。要對市場上的高壓清洗機進行比較。例如,在高壓清洗機系列當中,有使用冷水的機型,有使用熱水的機型,有電動機驅動的機型,有汽油發動機驅動的機型,還有柴油發動機驅動的機型等。我們要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如果不是清洗油污類的物體,就沒必要選購熱水型的設備,因為這種設備多加了套加熱系統,若長期不用它,會老化和鏽蝕,既浪費了資金,又不利於很好保持設備的良好性能。所以,選購冷高壓清洗機水型的清洗機就可以了。還要根據被清洗目標的性質特點,選擇高壓泵適當的壓力參數,如果需要額定壓力為50兆帕的,就不選購額定壓力為30兆帕的,否則,清洗時就會造成超負荷運轉,清洗效率不高,不利於保持清洗機的良好性能。只有科學選購最適合自己使用的高壓清洗機,才能保持其良好的性能。

  第二個環節:正確操作使用才能防止故障,發揮設備的最大作用。大家知道,高壓泵有最大壓力和額定壓力兩個參數,我們在操作使用時,通常應當在額定壓力情況下運行,不建議在最大壓力下運行。即使臨時需要在最大壓力下運轉,也不要超過30分鐘。這樣有利於保持清洗機的良好性高壓洗車機能。要按照產品說明書上列出的操作步驟和注意事項進行操作,不可違反規定的順序,並且在操作使用中隨時監控儀表上顯示的數據,例如壓力表,機油表等,要保持在規定的參數範圍內運轉。

  第三個環節:正確的維護保養是保持設備良好性能和延長使用壽命的保證。維護保養分為日常保養和定期維護保養兩種,日管束常保養的內容有:開機前要檢查潤滑油是否充足,要檢查各個連接零部件是否連接緊密,要檢查過濾網是否干淨等。高壓清洗任務完成後,要排放干淨機器設備內的殘留水,擦拭干淨機器,收納好進水管和出水管,把設備放置在通風干燥的地方。高壓清洗機還要定期維護保養,定期更換機油,通常在運轉200小時後,更換新的機油,防止舊機油潤滑效果差磨損機器。管夾定期檢查密封圈是否老化,及時更換新的密封圈,保持設備良好的密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