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及就業優勢:

  澳大利亞澳洲留學國土遼闊,資源豐富,在經濟、科技、軍事、體育等眾多領域全面發展,是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全球第12大經濟體,人均gdp全球第二。全球第四大農產品出口國。被稱為“坐在礦車上的國家”和“騎在澳洲留學代辦羊背的國家”。經濟上到的強勁可以讓澳大利亞稱得上是中低技術技能勞動者的天堂,澳大利亞擁有最高標准的最低起薪,其在發達國家中一直保持極低的失業率,也讓澳大利亞成為世界上最容易就業的地區。

  地理環境及氣候優勢:

  澳大利亞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四面環海,沿海地區氣候宜人,環澳洲留學費用境優美,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勝地,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獨占一個大陸的國家。澳大利亞地處南半球,雖然時差與中國(含港澳台)只有2-3小時。澳大利亞被稱為“世界活化石博物館”。據統計,澳大利亞有植物1。2萬種,有9000種是其他國家沒有的。鴯鹋(emu),樹袋熊(koala),鴨嘴獸(pla澳洲遊學typus),袋鼠(kangaroo)都是澳大利亞獨特的動物。
澳洲大學
  教育優勢:

  澳大利亞的高等教育產業是一個出口創彙性的行業。對於一個建國歷史不足250年的新型國家而言,澳大利亞的高等教育產業的國際競爭性僅次於美國和英國。

  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澳大利亞有41所大學,澳大利亞大學多為公立,公立大學數量達到了37所。除了澳大利亞公立學校,澳大利亞也有私立及獨立大學。同時澳大利亞非大學機構也提供大學課程,相當於中國的(中專、中技)課程。近些年來,澳大利亞大學趨於全國化、國際化,其教學模式也漸漸趨於美國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