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硬質牆面。

  清潔保養方法是每天擦去表面浮灰,定高雄清潔公司期用噴霧蠟水清潔保養。該蠟水既有清潔功效,又會在表層形成透明保護膜,更方便日常清潔。

  2、金屬家具。

  清潔金屬家具時,可用干布沾少許機油擦抹,也可以用上光蠟、植物油防鏽。注意經常檢查金屬家具的折疊、連接部位以及橡膠墊腳,如有開裂、生鏽、 脫層、墊腳破裂,應立即修復。不鏽鋼家具除常規保潔外,必須在不鏽鋼表面塗一層上光蠟,經常揩擦上光,保彰化清潔公司持常新,延長使用壽命。

  3、去除漆面上水印。

  放過濕茶杯的漆面桌子上常常會留下一圈水印,如何能快速去掉它們呢?你可以在桌面的水印上鋪一塊干淨濕布,然後用熨鬥在上面以較低的溫度熨燙, 這樣便能使滲入漆膜的濕氣蒸發出來,從而使水印消失。使用此法時,用的抹布不能太薄,熨鬥的溫度也不可調得太高。否則,桌面上的水印是消失了,但是那個印記就再也去除不掉了。

  4、白色桌面、白色椅子清潔方法。

  家中白色桌面、白色椅子很容易弄髒,並且用抹布不容易台南清潔公司擦去髒痕。不妨試著用牙膏擠在干淨的抹布上,擦拭白色的家具,只需輕輕一擦,油污便會去除。因為牙膏中含有的研磨粉具有很強的去污效果。但是要注意,操作時不要用力太大,否則會損傷漆膜而適得其反。

  5、真皮沙發。

  使用酒精擦洗。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及潮濕處。有油漬或奶油時,用干抹布吸干後,再用洗發精擦洗,最後再用清水擦洗干淨。有圓珠筆油時,應盡快用 橡皮擦,擦掉即可。若有油垢或污垢產生,先用肥皂水擦洗,再用清水擦洗干淨。沾有啤酒、碳酸鈉、咖啡等物質時,先用肥皂水擦洗,再用清水洗干淨 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