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芯鉚釘在許多設備的運用中起到重要的鉚接性,所以國內拉帽抽芯鉚釘的發展非常的快速,為了更加適合當代設備的耐用度,抽芯鉚釘不斷的發展,如今有著堅固的鉚接拉釘性。

  在抽芯鉚釘應用中,鉚接連接件在許多工程結構中應用,特別是在飛機結構中得到廣泛應用,在鉚接結構中,鉚釘孔附近存在著應力集中,鉚釘結構長期受到載荷作用時,在鉚釘孔附近會出現細小裂紋,這些裂紋擴展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對鉚接連接件產生破壞性公母螺絲的影響。在鉚接結構的破壞形式中,疲勞斷裂是其主要的破壞形式,這是因為在鉚接連接件中,鉚接孔周圍存在著應力,隨著時間的增加以及周圍的環境因素影響(鹽堿環境,超高強度鉚接鉚釘等),在鉚釘孔周圍就會出現細小的疲勞裂痕,這些裂痕在扣件擴展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會導致整個連接件結構的失效。

  抽芯鉚釘釘芯由專用鉚釘槍拉鉚,鉚接體積膨脹,發揮作用。開口型圓頭應用最廣泛,結構型抽芯鉚釘,封閉型抽芯鉚釘對需求的高負荷和鉚接場合具有一定的密封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