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們要擴大鎢鋼衝頭的品種規格

  現在,我們頂針要充分發揮現有設備,大力發展高質量鎢鋼衝頭板的生產。然後新引進設備,產能至少應達到鎢鋼衝頭的需求量。擴大精生產鎢鋼,逐步開發好的的模塊和制品,提高產品的質量。

  二、合理使用模具材料

  結合鎢鋼模具配件工業的發展,逐漸形成我國鎢鋼衝頭系列產品,尤其發展高銑刀性能鎢鋼衝頭的研發工作,開展鎢鋼衝頭強韌化研究工作,開展測試手段和測試技術的開發工作。

  三、建設先進生產線

  建立完善的科研試制基地和技術中心,建成各具特色的先進鎢鋼衝頭生產線,生產高純淨度、高等向性,品種規格齊全的高精度高質量鎢鋼衝頭鋼材和制品,使我國鎢鋼衝頭的生產技術、產品質量迅速全面地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四、鎢鋼衝頭國外市場的大力開拓

  建議我們充分發揮我國的資源優勢,研究出國外市場需求的高質量鎢鋼衝頭精品,以產頂進,變資源和原料出銑刀口為模具制品出口,創更高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總體來說,我們的這個市場是一個非常好的,非常有潛力的市場,現在如果說能把握好這個市場,那麼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好,做得長久,然後再慢慢挺進國際市場,這樣就能逐步發展壯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鎢鋼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